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幸福宣言】第二十二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蘇稟程&曾瑞雲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稟程】:人生中有無數的抉擇;在交往後沒多久,我決定報考研究所,當時已經很久沒創作有些生疏了,而妳的鼓勵及協助,感謝妳的一路的陪伴,且一切順遂。

【瑞雲】:第一次接到你的電話時,聽到你滿心期待的要將從台中購買的名產送於我,但不巧的是我正要去法鼓山德貴大樓參與義工會議,於是想起你住在西門町,剛好我要前往西門,就直接約在西門捷運站的6號出口,我永遠記得你厚實肩膀的背影,讓有一種奇妙的感覺,當天你陪我喝杏仁茶時,你的貼心的舉動,我永遠記得,現在每每喝到杏仁茶就想到第一次見面的感覺。我想,這就是奇妙的緣分。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稟程】:因為瑞雲的關係,我才認識法鼓山,也很認同法鼓山的理念,尊重另一半的選擇及決定,成立一個互助、互信的佛化家庭。

【瑞雲】:在法鼓山學習佛法多年,非常認同師父的理念以及推崇的心靈環保,希望能以佛化婚禮的莊嚴隆重的儀式,讓自己的伴侶也能從心做起、從心出發。在三寶的見證下,成立一個佛化家庭。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稟程】:感謝父母默默的照顧與支持,讓我無憂,也讓我無慮的做好自己的事,現在有了瑞雲的加入,一定能更加孝順,祝福您們健康快樂!

【瑞雲】:感恩爸、媽,謝謝您們的養育之恩,也感謝您們支持我茹素及參加佛化婚禮,有您們的無私的愛與包容,我會更佳珍惜這緣分的。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稟程】:還有很多責任等待我們去做,相信有妳的陪伴,一定可以相輔相成。

【瑞雲】:用心經營、真誠相待,以互助、互信、體諒、包容的心,攜手共度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