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

【幸福宣言】第二十二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吳春輝&謝曉婷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春輝】:是載著當時的妳一起到法鼓山合唱團練唱,有農禪寺,有桃園的齋明別苑。其中有下雨,有大太陽,但是妳緊緊抱著我。

【曉婷】:其實每一件事情都蠻難忘的。春輝一直默默的照顧我很多事情,有家事、有雜事、帶我出去玩、帶我實現夢想……等。當然我們也有吵架的時候,只是每次吵架之後,我們都會把話說開,並且「惜惜」彼此,這使我們更了解彼此在對方心中是多麼的重要。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春輝】:因為曉婷的夢想,想要參加佛化婚禮,想要結婚的時候,有閃閃發光的感覺。

【曉婷】:一直以來,都覺得結婚是一件神聖而重大的事,故身為佛教徒的自己,非常希望能夠在法師的關懷與叮嚀下,於佛前立下誓願,用心經營好我們的家庭,所以,期待參加佛化婚禮真的好久了。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春輝】:爸媽一直默默的付出和支持這個家庭,然後也快到了退休的日子,感謝爸媽的養育之恩,也祝福他們退休生活重新找到意義。

【曉婷】:我一直覺得我的爸媽非常了不起,讓我在這樣一個和樂無諍的家庭中長大。爸比每次都這樣默默的付出,讓我又感動又有點心疼。媽咪則是常常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傾聽我、鼓勵我。能當你們的女兒,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春輝】:我還記得我們彼此承諾過,牽住的手不輕易放開,然後我們第一次牽手是在桃園的夜市,是我牽住妳的手,而妳也安心讓我牽住。一起往下走吧!

【曉婷】:能夠遇見你真的是我的大幸運,謝謝你總是讓我覺得被珍惜、被重視,而你對我來說也一直很重要,只是我比較不會表達而已。寶貝,未來的日子很長、很遠,希望我們能繼續珍視彼此、陪伴彼此、帶領彼此更加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