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幸福宣言】第十九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林楷倫/楊惠珍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楷倫:我們雖然在交往,過程是如此的平淡無奇,但每當工作結束後,她總是會說,要吃什麼?你餓了嗎?其實,簡單的幸福就是在生活中單純的點點滴滴,不是嗎?

惠珍: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常會因一件不經意的小事而覺得很幸福,像是一回到家,就會聽到一聲,你回來了啊!此時,像是一股莫名的暖流流進心裡,然而當我要出門,準備上班時,他總會用輕聲細語的說,妳要出門了嗎?路上騎車小心,往往有時這樣一句話,就能體會出「幸福的味道」。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楷倫:本身就為佛教家庭,所以如果結婚如此重要大事,能夠得到「佛祖」的祝福及「佛法」之禮讚,將是多麼圓滿的因緣呀!

惠珍:當初因為男友是佛教家庭,雖然我本身不是,但和男友交往這段期間,有時接觸到「經書」及「佛法」,漸漸的感覺到佛的慈祥,覺得我們倆會相遇、相識、相戀到最後決定一起走向美滿的婚姻,似乎冥冥之中,或許是眾多菩薩及佛祖的保佑,讓我們堅定一起到現在,決定參與這難得的婚禮。

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共築幸福的佛化家庭 


楷倫:夫妻相處,要藉由溫和與耐心,才能營造和樂的家庭,最重要的是「溝通」,正所謂「相愛容易相處難」,有溝通才能讓對方了解彼此感受,而逐漸培養出默契,這是我心中的「我們的幸福藍圖」。

惠珍:幸福是自己爭取來的,自己心裡要不斷期許著,心裡只要流過一絲甜蜜、溫馨,那就是「幸福」的感覺。所以,我喜歡平淡、穩定的生活,也許是男友在和我交往的這段日子,他已經慢慢成為像家人一樣的「缺一不可」,將來的日子裡,無論到哪,只要有我和他的地方就是幸福。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楷倫:希望未來無論生老病死苦,我們都一直面對及攜手走過人生的每一分每一秒。


惠珍:我們要結婚了,希望往後的日子能夠互相扶持,一同到老,同時期許你的個性及情緒有所改善,不要太衝動,講話要深思而言,這樣我們的人生就圓滿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