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幸福宣言】第十九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李建勳/朱嘉琪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建勳:當妳第一次說要做菜給我及我的家人吃時,老實說不只嚇到了我,也讓我感動。一個幾乎從來未曾洗手作羹湯的小女子,自己的家人也可能都還沒吃過自己煮的東西,卻能為了一個男人,勇敢跨出這一大步,這種為愛而嘗試一切的勇氣,深深觸動了我,當下我就知道,這是個值得讓人一輩子疼惜的女子,也就是我尋尋覓覓已久的終生伴侶。

後記看得出來,果然很少下廚房,絲瓜連皮一起炒,吃飯的人連皮一起吃,其樂也融融。

嘉琪:相戀 相知 相守十多年
             這一路走來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皆是生命中令人難忘的回憶
            
           而今 你問我
           再做你的妻子好嗎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我說 我願意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建勳、嘉琪:婚禮準備時,聯合婚禮是我們考慮的方向之一,因緣巧合之下,接觸到佛化婚禮,雖過去未曾皈依,但認同佛教,因此若可在佛菩薩的見證下,莊嚴隆重的完成人生重要大事,並皈依三寶,當可為我們的人生增添更完滿的印記。

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共築幸福的佛化家庭 


建勳、嘉琪:有著共同理念和諧美滿的家庭。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建勳:「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我願成為可以為妳遮風避雨的大樹,一輩子愛護妳、保護妳、照顧妳,讓妳無憂無慮,一起攜手恩愛到老。

嘉琪:今生與你
            相戀 相知 相守
            是一種緣分
            一種幸運 一種福氣
            我願成為你的妻子
            與你
            幸福恩愛的共度下半輩子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一起實現環遊世界的夢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