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幸福宣言】第十九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劉衡/林貞君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劉衡:剛和貞君交往時就知道她是一位相當獨立堅強的女孩,獨力扶養母親,獨立面對生病時的自己,很愛哭但又很堅強,很兇但又很體貼細心的照顧身邊的每一個人。最近這一年,貞君的母親進出醫院多次,都是貞君顛工作邊照顧,即使她累得站著都睡著了,即使她偷偷大哭了好幾次,但她仍不喊苦,仍然笑著持續一切,很令我感動。

貞君:劉衡在我生命中帶來相當多的禮物,七年來每一件事對我都非常重要,唯一不變的是,他從來沒有對我發過脾氣,連提高音量都捨不得,還有永恆般的耐心,從來不會對我疾言厲色,慢慢地他讓我這顆頑石點頭,讓我學會了改變脾氣,珍惜他所教的一切,環境會改變一個人,而我能有他的陪伴越變越好,是老天爺給予的恩賜。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劉衡:長久以來,一直想讓貞君有一個幸福的未來,在此之前,希望我們一起擁有一個特別又難忘的婚禮,也希望在佛祖面前許下我們的承諾。因為彼此都是虔誠的佛教徒,長久以來一直關注化婚禮的儀式,今年有幸能夠參加,是我們的夢想成真。

貞君:因為人的緣分讓我們相遇,經過七年的洗禮,我們即將攜手進入下一個階段,希望在佛祖的指引下,我們這個神聖的過程,順利的完成,並且有難忘的記憶,感謝佛法的加持。

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共築幸福的佛化家庭 


劉衡:在佛法裡談到各種因緣,而我們兩個因為婚姻而結的善緣,希望能永恆而長遠,兩個人原本都是「一」,加在一起還是獨立的「一」,只有各減一半變成0.5,我們才能成為一個完整的「一」。這個過程我們要彼此鼓勵,因為這是我們共同的決定,也在佛祖的許可之下,我們要一起完成。

貞君:兩個男女原本是不同世界的個體,緣分的相遇讓我們從新竹到台中開始七年的相守,在佛法的機緣下,希望我們的姻緣綿長。我們從單獨的個體進入互相扶持,順利成為彼此完整的圓,也希望在佛祖的庇蔭之下,我們謹記不渝,今日在佛前許下對未來的誓言。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劉衡:這段時間辛苦妳了,很多時候我不能在妳的身邊,讓妳獨自一人面對,當妳故作堅強時我都知道,尤其我答應妳的很多夢想都還沒有完成,希望妳不要灰心,未來的日子很長遠,我們一起一件件完成,不要在我的生命中缺席喔!劉太太!


貞君:謝謝劉衡在這七年當中的照顧與包容,我的脾氣不好,不善廚藝,種種的缺點你都經歷過,每當連我自己都疑惑的問,你到底愛我什麼,你都笑答全部,這一句話,每次都讓我感動不已,即將邁入更多七年的我們,我的身分即將改變,而我也答應你我的個性將會更好,以你希望的目標前進,請你等我,我們也繼續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