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

【幸福宣言】第十九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徐文燦/曹珊珊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文燦:在我最低潮的時候時時陪伴著我。

珊珊:從壞脾氣、倔強改好是我最難忘的事。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文燦:這是一個難得經驗,讓我一輩子都忘不掉的佛化婚禮。

珊珊:佛化婚禮是從網路上看到的,希望能有一個難忘特別的婚禮。

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共築幸福的佛化家庭 


文燦:平平安安牽手一輩子。

珊珊:只要幸福快樂就好。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文燦:共同組織幸福平安的日子。


珊珊:從認識到交往已經十幾年了,希望以後的日子互相扶持,一起解決困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