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

【幸福宣言】第十九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胡長益/黃瑋菁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長益:我無預警的把工作辭掉時,為了找新的工作心裡非常的煩惱。雖然有很多人幫我介紹,但喜歡的都沒有,也常常問妳很多意見,妳都很有耐心陪伴著我,讓我非常的感動。

瑋菁:在我上班的日子,如果你休假,總會大老遠跑來接送我上下班,還幫我送午餐,雖然是很平常的事情,卻讓我備感溫馨。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長益:從小有接觸佛教,也喜歡法鼓山的佛化婚禮方式,就和另一半一起參加。

瑋菁:從小在佛化家庭長大的我,能有個佛化婚禮,一直是我的夢想。

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共築幸福的佛化家庭 


長益:把佛法的教育融入家庭中,帶給下一代正確的觀念,夫妻一同參與佛教活動,共組佛化婚禮。

瑋菁:夫妻一起在佛法中修行,互敬互愛,共同學習與成長,當菩提眷屬。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長益:雖然我是一個很木訥不懂浪漫的人,但我會竭盡所能付出行動讓妳明白妳在我心目中的重要。


瑋菁:這輩子很幸運,很幸福可以遇見你,一起相互扶持,一起走人生的路,希望將來一起學佛,共組佛化家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