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幸福宣言】第十九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涂志瑋/蔡晨曦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志瑋遠距離的戀愛很辛苦,我想謝謝妳對這份感情的堅持、體諒及包容。親愛的我更不會忘記妳父母親答應將妳交給我時,對我所說的那些話,我會努力實踐對妳的承諾。

晨曦回頭看看每個的過程都是難忘的。如果要說最難忘,大概就是他跟我提交往跟求婚的場景我永遠不會忘記,7年前跟7年後在我面前他還是一個容易緊張的男孩,做著他不擅長的事情,但是為了我他還是豁出去的開了口。

       我想這就是他對我愛的表現,雖然我口中還是會時常唸唸他不夠貼心細心,不過其實他所做的一切我都視為寶貝收在心中呢!!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志瑋我倆因網路佛教社團,一封誤寄的mail而認識。是什麼樣的因緣,無法知悉。但我知道這樣的緣分是宿世的、累世的。就讓我們繼續這樣的緣分,藉由佛教婚禮,攜手共度人生。

晨曦:應佛起緣,借佛續緣。佛讓我們相識那是一段很特別的因緣,而那天翻起從前的mail才發現交往初期我們就有談論到佛化婚禮的想法,沒想到多年後這樣的想法還是沒變,我想一切俱足了就自然發生了。

也感謝充滿智慧的父母提點了我們,我們既然有這樣特殊的因緣而選擇了佛化婚禮,婚後兩人就要懂得如何精進千萬別怠惰,所以婚後除了學習怎麼樣經營一個家庭已外,還有更大的功課等著我們呢!!

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共築幸福的佛化家庭 


志瑋親愛的謝謝妳圓了我的夢,因為有妳,讓我的人生更完整。我們要學習體諒、包容、尊重,攜手建立一個幸福和諧的家。此外還要到各地旅行,繼續累積兩人的回憶。

晨曦我們答應彼此不管遇到任何問題都要攜手去面對,任何一方都不許委曲求全,過程會如何我們都無法知道,但我想只要基本信念不變任何的問題我們都可以一起度過的。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志瑋妳對我而言,就如同人之於陽光、空氣、水一樣,不可或缺


晨曦感謝你願意包容我保護我,我也會好好照顧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