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幸福宣言】第十九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李宗翰/王馨培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宗翰:這四年中難忘的事及回憶有許多,但總在我經歷低潮時,永遠都是妳在身邊給我鼓勵,使我更有信心面對。未來有妳的陪伴真幸福,我們要一起為未來的每一天努力。

馨培:這些年我們從工作夥伴中師徒關係,而後來相愛,其實有很多快樂難忘回憶。最令我記得的,他總是在我的置物櫃內貼上小紙條,每日貼心的提醒,工作要開心,多喝水,要吃飯,甚至放瓶果汁或是早餐給我鼓勵、動力及元氣,直到現在更佳的體諒與包容,能遇見他真的很幸運,我想有你,我就很知足感恩了。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宗翰:接觸佛法後,讓內心堅定有承擔,參與佛化婚禮是非常有意義的活動,隆重而不鋪張讓彼此更接近。

馨培:因媽媽是虔誠的佛教徒,她希望我們可藉由佛祖的祝福,婚禮可以簡單又隆重,於是我們參加佛教的洗禮,也可以讓親友們感受不一樣的婚禮,特別留下回憶,且會更感恩珍惜身邊的另一半。

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共築幸福的佛化家庭 


宗翰:彼此共築的家庭互相包容、真誠,互相扶持,直到永遠。

馨培:未來的路雖很漫長,我們可以互相包容、尊重扶持成長,共同組織一個家庭,也希望成家後,更應將佛法用於家庭生活中,讓我們更幸福美滿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宗翰: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未來旅程中有妳,一直相愛及包容,一起共築美好的未來,白頭到老。


馨培:此時此刻,我的生命中有了你的陪伴真的快樂幸福,不管未來有何變化要一起努力共闖每個關卡,一直白頭偕老,彼此相愛、珍惜恩愛一輩子且幸福平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