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幸福宣言】第十九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林志雄/何元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志雄:有一次她重感冒且全身痠痛,我臨時決定上台北看她,利用自己的專業幫她把症狀緩解下來。我感到很幸福,自己有能力幫助及照顧自己的愛人,而且她也充滿感動,讓我覺得一切的辛苦都很有價值,也很難忘專程北上的經驗。

何元:某天於上班時不慎跌倒,撞傷背部極為疼痛,隔天又不幸外加感冒,內憂外患十分難受,當時儘管大雄隔天要期末考,還是冒險北上幫我做物理治療,人到病除令我十分感動也難以忘懷。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志雄:我倆都是台大晨曦社的社友,且雙方父母都很贊同隆重簡單又有殊勝意義的佛化婚禮,本來大哥結婚就想報名,但因緣不具足。我深信這是我倆共組佛化家庭的好起點,一切會平安吉祥且有助於我們的菩薩道。

何元:佛化婚禮簡單、隆重、殊勝,且可以己身經驗分享本活動給親朋好友,令更多尚未對佛法生信心歡喜之人,可以因此有認識佛法的機會。

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共築幸福的佛化家庭 


志雄:我們的幸福是互相扶持,並且宗旨是今生成辦回阿彌陀佛身邊的心願。因為我們有共同的淨土信仰,生活和處事態度都會用佛法互相鼓勵,除了一般人的情感之外,又加了一份道情,相信這是讓佛化家庭成功的重要因素。

何元:因彼此同對佛法有信心,相信以佛法為依歸,以五戒十善為準則,可共同建立一個和諧、幸福的家庭。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志雄:謝謝妳願意和我共度這一生,也相約在淨土繼續學習,我會全心全力照顧妳,讓妳不後悔決定嫁給志雄,阿彌陀佛。


何元:謝謝大雄,也感恩佛菩薩讓我能與如此善知識、良師良友共結良緣,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