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幸福宣言】第十九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彭彥鈞/鄭淑萍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彥鈞:淑萍之前是一個沒進過廚房不通廚藝的女生,但為了共組我們幸福的家庭,2個月前已經開始鑽研料理,假日時都親自買菜下廚,廚藝也突飛猛進,看他在廚房裡忙進忙出,最後端出一道道可口的料理,再一起品嚐,都讓我吃得很開心。

淑萍:因為從小家裡經營藥局,父母假日均在顧店,因此很少帶小孩出去玩,彥鈞知道我沒有去過日月潭,馬上安排一趟日月潭的旅遊,並且乘坐日月潭纜車鳥瞰湖光景色,令我十分難忘。日常中凡是我沒嘗試過的事物,總能積極遊說我參與,增加我人生不同的體驗。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彥鈞:母親長年念佛茹素,因此也間接接觸佛法,加上本身也認同法鼓山理念,並於幾年前皈依,在得知有佛化婚禮後馬上與淑萍分享,淑萍也以歡喜的心情接受,我們都希望能夠在法師及各位師兄姊的祝福下,完成不喧嘩嬉鬧的莊嚴婚禮。

淑萍:彥鈞媽媽長期修習佛法,轉達有法鼓山佛護婚禮一事時,覺得十分有意義,網路下載報名簡章後,於附錄中看到聖嚴法師的分享,希望能在法師的祝福下,以最莊嚴、平靜的心情完成婚禮。

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共築幸福的佛化家庭 


彥鈞:能夠創造一致的價值觀,朝未來積極邁進,隨著關懷雙方家族中的每位成員,遇到困難也能互相扶持給予協助,共同分享彼此的喜悅與幸福,並在平安喜樂的環境下孕育下一代。

淑萍:我希望在舉行莊嚴隆重的佛化婚禮後,彼此能更了解佛法的真理,互相尊敬、禮讓、關懷、諒解、珍惜、紛爭時能以智慧解決,開心時能知福惜福,對於雙方父母、手足,親友都能不分你我共同維繫情感。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彥鈞:親愛的淑萍,共組家庭是我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希望我們能真誠無悔的付出,一起孝順長輩,友愛周遭的人,撫育下一代,了解婚姻的真諦,創造生命的價值。


淑萍:親愛的彥鈞,感謝您之前的照顧,包容我好與不好的地方,在未來希望我們能凡事相知相惜,平安歡喜,手牽手一起幸福到永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