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幸福宣言】第十九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黃成章/曾悅盈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成章、悅盈:很關心彼此的身體,並很積極地告訴彼此應該如何改變飲食,真正改善每件事。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成章:家人有這樣的想法自己也不排斥,能夠在法鼓山參加佛化婚禮,很莊嚴慎重。

悅盈:能夠參加佛化婚禮,得到法師的祝福及加持是神聖的也是得到佛的祝福。

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共築幸福的佛化家庭 


成章:雖然在過去對宗教沒有太深入的了解,但自己沒有排斥對佛教的認識,讓自己心裡有個依靠,且能更平靜,兩人能有相同的宗教信仰,認同佛化婚姻與家庭。

悅盈:往後遇到所有的事情都要有正知、正念,如果心中有共同的信仰、理念,更能走在同樣的道路上,並秉持信念。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成章:互相學習,共同成長,互為同修的菩薩,互為善友,互相提攜。


悅盈:共同組成的家就要一同用心經營,彼此互相尊重、包容,家就像是我們共同修行的道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