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幸福宣言】第十九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謝宗明/莊怡珍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宗明:我們的第一次旅行就是去法鼓山,那時怡珍的爸爸身體不好,她為爸爸祈福,在菩薩面前她虔誠的身影深深感動了我,我看見了一顆善良孝順的心。

怡珍:宗明從交往前就每天會唸心經給我聽,無論多晚多累,他依然會在睡前唸心經讓我安穩入眠。雖然是每天都會做的事,卻也是讓我最感動及最難忘的事。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宗明:婚禮不應只是熱鬧的儀式,應該有更莊嚴的意義,認同佛化婚禮「莊嚴、簡約、隆重」的理念。

怡珍:自己一直嚮往有個簡單樸實的婚禮,曾經在媒體上看過法鼓山的婚禮,就是自己所想要的莊嚴、簡約、隆重的婚禮,我也相信在菩薩前完成的婚禮也是幸福的開始。

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共築幸福的佛化家庭 


宗明:互相幫助對方心靈成長,培養成熟、健康、獨立的人格,進而建立幸福家庭,推愛於雙方家庭及社會。

怡珍:互相包容、溝通,一起學習、成長,建立相同的價值觀及信仰。面對人生的各種問題都能一起用菩薩的智慧去解決。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宗明:未來不論遇到什麼事,我都願意秉持最初的心,好好愛妳。


怡珍:謝謝你總是給我安定的力量,讓感性多於理性的我,急性子的我在你的帶領下慢下腳步,靜下心面對人生的各種難題,也謝謝你包容我的孩子氣,今後我會和你牽著手,微笑著一起欣賞人生不同的風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