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幸福宣言】第十九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王勝煌/謝宜芳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勝煌:從第一眼看到妳莫名的怦然心動,好似認識很久,認識後妳的善良可愛,溫柔體貼,生活的點滴都在我心中。當妳不畏艱難回來時,讓我感動難忘。

宜芳:對我來說,與你相處的每一天都是意義非凡,最難忘的一天就是第一次與你見面的時候,緣分讓我們在這天遇見,進而相知相守。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勝煌:一直期待著能有一場莊嚴隆重的佛化婚禮,這次因緣巧合下能參加心裡非常歡喜,期望能在佛菩薩加持下,能圓滿舉辦人生大事留下美好記憶。

宜芳:由於先生的提議、介紹,讓我了解並選擇了莊嚴、簡約但隆重的佛化婚禮。

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共築幸福的佛化家庭 


勝煌:希望我們能共組一個佛化家庭,彼此能互信互諒,相親相愛,共同扶持一起成長,有一個幸福、美滿、快樂的家。

宜芳:希望未來家庭中所有成員都能平安、健康,平凡順遂的生活最幸福。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勝煌:在未來的日子,不管外面的風雨多大,我們要一起攜手共創未來,堅持我們的理想,努力行善、遨遊世界,為我們生活能多采多姿一起奮鬥,不虛度此生。


宜芳:你快樂所以我快樂,我悲傷所以我悲傷,你幸福所以我幸福,不管未來如何,當遇到問題時我們都能冷靜溝通、共同面對,就像現在的我們一樣。親愛的,我的未來就交給你負責啦!要非常幸福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