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幸福宣言】第十九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劉乃誌/李慧瑩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乃誌:有許多難忘的小事,不管是捐血,即使她怕那麼粗的針頭扎進血管裡面,還是開始看一些她翻閱就會想打瞌睡的書籍,卻仍然可以堅持下去把書看完,我相信還會有很多很多。

慧瑩:有捐血習慣的我們,常常時間一到就一塊上捐血站,但幾次因為血紅素不足,導致無法順利捐血。有天一向不太下廚的男友跟我說,他燉好了四物雞,要我去補一補,讓我吃在嘴裡暖在心裡,當然下回再去捐血時,一次ok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乃誌:因為女友的建議,在深入了解之後,對於法鼓山的心靈環保理念深感認同。

慧瑩:居住北部已十多年,卻在上個月才有機會第一次到法鼓山參拜,對法鼓山的寧靜祥和感到無比欣喜,因此興起參加法鼓山佛化婚禮的念頭。

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共築幸福的佛化家庭 


乃誌:互相扶持,互相照顧,一起成長。

慧瑩:如同參加聯合婚禮的初衷,平凡簡單、細水長流就是最大的幸福,得來不易的姻緣,更要好好呵護把握。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乃誌:希望我的存在能給妳帶來源源不絕的快樂。


慧瑩:一起走過四個年頭才到今天,多少喜怒哀樂,都因為有你而感到安心,願接下來的四十年、五十年都能有你的陪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