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幸福宣言】第十九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賴宗勵/羅慧均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宗勵:其實沒有一件事不難忘的,在交往的過程中,發生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她都默默地支持我,給我意見,讓我冷靜去思考正確的方向。

慧均:對我來說沒有一件事不難忘的,跟他在一起快樂、難過、生氣,對於每件事都好像是昨天才發生過的,我一直都把我們的幸福一點一滴的紀錄在心裡。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宗勵:有一年與家人同來法鼓山觀禮佛化婚禮,讓我覺得原來佛化婚禮可以很簡單、輕鬆,又圓滿,但又不會失去隆重,因而讓我想加入佛化家庭。

慧均:在一次因緣際會下,伯父帶我們來觀禮,當下我們覺得很莊嚴,也很特別,因與佛結緣,也讓我們想參加佛化婚禮的念頭。

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共築幸福的佛化家庭 


宗勵:其實很簡單,只求幸福健康,家和萬事興,這就是我理想的佛化家庭。

慧均:我們想要的幸福很簡單,只要全家人平安、健康、快樂,知足常樂就滿足了,而遇到問題困難全家人一起冷靜思考解決問題,這就是我心中的幸福與家庭。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宗勵:能與妳結緣是我一生中的慶幸,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來到不同的家庭,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做妳開心做的事,不要凡事為別人著想,偶爾也要為自己想,無論是妳想要的事物與理想,我會盡我所能的滿足妳,也會永遠支持妳。


慧均:很謝謝你凡事包容我、照顧我,以我為第一,我真的很幸福,能認識你是我一輩子最幸運的事,我會做好妻子的本分,把家打理好,不用你擔心,你就好好的去拼妳的事業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