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幸福宣言】第十九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蕭順仁/張琇惠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順仁:在她鍥而不捨的苦勸之下,固執的我做了第一次的咖啡灌腸,雖然過程中身體有點不舒服,但心中卻充滿幸福,因為那是她真心的關心。

琇惠:師兄我執非常深,我喜愛學習接觸各種身心靈課程,我帶他去參與印度師父教導靜坐(打坐)課,即釋壓課,盡情無拘束跳舞,從未跳舞的師兄,竟然改變,自在無肆的舞動,我竟感動,原來強硬固執的他也慢慢改變了。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順仁:我們自從打算結婚開始,便決定要參加佛教集體婚禮,因為在三寶的祝福見證下,我們攜手踏入修行的另一個階段。

琇惠:在佛教結緣,就一直期望有個佛教形式的婚禮,與師兄皆是佛教徒,便達成共識。感動有這樣的因緣,而成就我們的心願。

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共築幸福的佛化家庭 


順仁:在這條菩提路上,能一直互相扶持,勉勵,即使偶有爭執、偶有吵架,也能互相磨掉習性的執著。

琇惠:願不斷持續共修佛之菩提道路,彼此相扶持,未來生活不斷學習長智慧。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順仁:原先不想結婚的我,偶然中認識了妳,在這段有爭執、有反省、有歡喜、有淚水的日子裡,讓我覺得我們是能一起成長的好法侶,永遠不離不棄。


琇惠:這麼多年來在情路跌跌撞撞,追求外在的不真實,直到認識你,才知如何去感受內在是人生最大幸福,也讓我知道我到底追求的目的是什麼?感謝你讓我們彼此相扶持到老,不離不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