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幸福宣言】第十九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蔡銘佳/蕭雪妙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銘佳:第一次出去玩時生病發燒,因假日晚上無法就醫,女朋友整晚照顧我未闔眼,讓我非常感動與難忘。

雪妙:剛開始交往的第一次花蓮旅遊,一連七天兩人騎著車由北玩到南,沿途的風景及談心,都是令人難忘的美景與心靈的契合。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銘佳:因為父母為法鼓山成員,貫徹師父的理念,勿鋪張浪費,因而參加佛化婚禮。

雪妙:因男方父母提議,並同意勿因婚禮而鋪陳,故參與佛化婚禮。

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共築幸福的佛化家庭 


銘佳:健健康康、白頭到老,並利用空間時間當義工回饋社會。

怡瑄:希望家裡每人都幸福、開心,平安喜樂。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銘佳:相愛容易相處難,其實相處並不難,相處是一種藝術,一加一不等於二,而是等於一,妳前進我就後退,妳後退我前進,兩人不是單一個體,要一起相互扶持、包容。


怡瑄:感謝你一路走來的相互扶持,結婚是人生另一階段的開始,願我們能繼續相互扶持,始終如一,永遠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