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幸福宣言】第十九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范朝焜/連惠雯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朝焜:在兩年前的過年我的父親突然去世,當時因過年期間許多親朋好友都有禁忌,只有妳不斷給我打氣,讓我有能力去圓滿父親的後事,感謝妳。

惠雯:不只一件事難忘,你為我做的事太多了,一直做一位無聲的支持陪伴者,讓這些年來想做的事,因為有你的守護,也都順利進行了,謝謝你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朝焜:從不知道法鼓山的佛化婚禮,但因未來的另一半提供了這個建議給我,讓我也想這樣的方式進行婚禮,和一般傳統不同而又有神聖、莊嚴的感受。

惠雯:想參加佛化婚禮主要目的還是希望能捨棄傳統婚禮太多習俗和宴客造成的浪費,希望以簡單、莊嚴來取代。

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共築幸福的佛化家庭 


朝焜:相互尊重、包容、照顧。

惠雯:希望能一同一起在學佛的路上,相互勉勵與陪伴,這輩子能做多少事就盡量去做,發揮兩人的力量,一起回饋社會。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朝焜:親愛的惠雯,我會用心照顧妳,並一起經營我們的家庭,也一起孝順妳的父母。


惠雯:親愛的朝焜,能有相同的學佛興趣,真的很難得,願未來的生活中能相互勉勵與成就,圓滿這一世的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