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

【幸福宣言】第十九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丁威志/葉育典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威志:一起去關西買茶,在關西休息站吃飯喝咖啡,妳對我第一次談論到妳的成長歷程,生活經驗和夢想,讓我想和妳一起經歷往後的人生。

育典:剛開始認識時,威志就已經開始嘗試去體驗我過的生活,像是平日開始吃素,到我常去用餐的地方,閱讀我看過的書,了解跟他說過的人事物。他的改變從來不是用說的,都是默默的去做,也讓我深深感動,感謝他的用心。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威志:本來不知道佛化婚禮,在和育典討論的時候,她提起有這個典禮,深入了解後發現如此做可以讓結婚一事隆重不鋪張,而且也環保不浪費,和自己內心的想法頗契合,謝謝法鼓山有這麼好的活動。

育典:曾經看過法鼓山佛化婚禮的介紹,簡約樸實但卻又莊嚴的婚禮過程,當時就讓人印象深刻,在兩人決定一同牽手成立家庭時,正好看了聖嚴師父的佛化家庭手冊當中的開示,便有這樣的念頭,也向威志提起參加佛化婚禮的想法,也感謝他與家人也認同佛化婚禮和一起共組佛化家庭的概念。

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共築幸福的佛化家庭 


威志:個性不同的兩人,能在一起共組家庭一起生活,只要互相尊重,認真的思考自己、他人、世界、因緣果報,一定能成就幸福的家庭,不離不棄的走下去,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育典:社會的淨化,從家庭開始攜手共組佛化家庭,承擔婚姻中彼此責任義務,相互關懷與包容,不忘時時感恩彼此,也願通往幸福快樂的道路上,有菩薩伴侶相伴一起進步成長。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威志:雖然從一個人的單身生活變成了兩人的相處,兩個家庭的結合,要考慮的事情,會遇到的狀況都變多了,但是只要我們互相扶持、互相進步,走在正確的道路上,這都會是成長的動力和美好的經驗,讓我們的人生越走越美好完滿吧!


育典:雖然認識威志的時間不長,在彼此相互了解的過程中,發現威志一直是個負責又會仔細用心聆聽與思考的人,也因為遇見這樣的你,決定共同牽手走,我會珍惜這份難得的緣分,成就圓滿家庭生活,感謝你,有你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