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幸福宣言】第十九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小江/妤兒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小江:工作很忙時,時常需要不斷加班且加到非常晚。但她總是能等我,有時等的地方連坐的位子都沒有,但幾個小時她總是願意等下去。

妤兒:剛開始交往的第一個冬天,氣喘發作的很頻繁,某天吸了六、七次的藥無效,又加上其他壓力的因素,導致自律神經失調,幾乎要喘不過氣,是金庭在我每次發病時帶我就醫,印象最深的一次是在一次急診中,因為施打油劑讓我整個昏睡無知覺,醒來已是清晨六點多,一夜沒睡的他,真的辛苦了。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小江:從小就一直接觸佛教,自從知道有佛化婚禮,便很希望能在這樣的儀式下完成我們的婚禮。

妤兒:從小開始跟著家人信仰佛祖,一直希望能夠在佛祖的見證下完婚,相信有佛祖的祝福,可以讓婚姻更加美滿、幸福。

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共築幸福的佛化家庭 


小江:一個身心靈能很和諧、平靜且快樂的家庭。

妤兒:心中有佛便會讓我感到平安,相信有佛祖一切可以很圓滿,希望將這份平安延續下來。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小江:給妳滿滿的愛與關懷。


妤兒:我們要幸福久久,永遠都這麼甜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