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幸福宣言】第十九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Brent Daniel Scheihagen/李虹慧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Brent:我記得有一次我生病很嚴重,虹慧從永和到淡水來看我,我很驚喜;她帶了水果、蔬菜還有藥,她煮給我吃、照顧我,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深深地感到她很關心我。其他的就不是什麼特別時刻,而是每天每天的生活,我們在一起常常笑、講笑話,或因為想要讓彼此開心做一些傻氣的事。

虹慧:我記得有一次我的隱形眼鏡在取出時破裂,有一個小碎片在眼睛裡,我又急又痛,那時太晚沒法去醫院,Brent很有耐心的一直想辦法幫我、上網找資料,他那時候專注溫柔的神情讓我的心平靜下來,也就是這樣細心溫暖的特質讓我覺得很安心舒服。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Brent:我生長在一個基督教家庭,到現在有還認為基督精神是我生命的一部份,然而佛教給了我一條實踐和成長的路,那是我成長過程中沒有的。佛化婚禮可以再次確認我身為佛教徒的成長,以及希望在未來與虹慧的人生中,將這份成長更豐富地帶入我與他人的生命裡。

虹慧:我和Brent雖然來自不同的文化背景,但都與佛教有緣,相信佛法,交往過程中有一起參加過法鼓山的禪修,很有收穫,非常感激聖嚴師父及法鼓山為世間所做的。參加佛化婚禮就是希望未來在踏入婚姻時,有這樣莊嚴的儀式,提醒自己未來要繼續修行,用佛法改變自己,彼此扶持成長,並與他人分享自己所學。

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共築幸福的佛化家庭 


Brent:虹慧愛我而我也愛她,我身心都將忠實於她,我們一起的人生將會快樂而平靜、豐饒而充滿笑聲。我們將有許多朋友可以分享喜憂,彼此關心照顧。我們不受錢財的慾望所苦,也會盡所能與他人分享。我們會盡最大努力照顧父母、家庭和孩子,讓這個世界成為更好的地方,愛、理性和責任將是引導我們的原則。

虹慧:希望和Brent組成一個有笑聲及幽默感的家庭,兩人彼此支持,分享歡樂與悲傷,繼續修行,用佛法彼此勉勵與溝通。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Brent:佛教說人生無常且苦,但我們人生中學會做出選擇,減輕痛苦,我希望在人生最後、在所有的事情都完成後,有讓妳的人生覺得快樂、容易些而且充實。


虹慧:謝謝你這一路以來的溫柔、耐心與包容,未來有許多未知在等著我們,我希望在面對困難時,我們都記得要攜手同心,我也會努力面對並克服自己的缺點,做你的支柱,如同你之於我而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