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幸福宣言】第十九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黃嘉駿/姜暐欣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嘉駿:我的結婚伴侶,有著與我對宗教信仰相同的方向、相同的飲食習慣,能遇到一個與我討論佛法義理與令我難忘的迷人笑容,是件幸福的事。

暐欣:一塊滿心歡喜的參加各種法會,一起用最真實最有效的的方式幫助自己及對方,來累積福德及智慧的資糧,就是最難忘又難得的事情。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嘉駿:參加佛化婚禮,可再次受三皈五戒,讓慈悲與智慧充滿在我們的婚姻當中,是件幸福的事。

暐欣:佛化婚禮對於我的意義,除了能夠得到諸佛菩薩的加持外,更希望當未來在面對生活上的困難時,要記得向諸佛菩薩的告白,並堅持著對諸佛菩薩的誓言,用菩薩的智慧而放下自我的想法來面對一切的難關。

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共築幸福的佛化家庭 


嘉駿:聖嚴法師過去開示了許多夫妻之間的相處之道,對我有許多幫助,互相的尊敬、學習、諒解、關懷,就能讓自己的家庭和樂美滿。

暐欣:能夠一起學習、一起成長,彼此都能夠是對方最佳的生活/學習助伴。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嘉駿:謝謝妳在這兩年內對我的包容與體諒,有妳在的每一天,我都能感覺到幸福,今後我會盡力圓滿我們的家,做為妳最好的依靠。


暐欣:一直覺得,你的幼稚跟我的幼稚好相輔相成喔!面對無知的未來雖然難免徬徨,但我知道只要我們能夠一起面對,沒有克服不了的難關。我也要努力成為你內心的支柱依靠,成為你最好的助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