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幸福宣言】第十九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包翔引/蔡韻靜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翔引:可愛的靜,在我上台緊張時陪伴我、在我當兵無助時聆聽我、在我做決定時支持我。難忘的是,我當兵時妳到金門來看我,好心疼讓妳自己第一次緊張地搭飛機。我知道,我欠妳的比我給妳的多,我會感恩在心,不再讓妳擔心害怕。

韻靜:雖然你平常不浪漫,有時還很煞風景,但是當我或是我的家人身體有恙,需要幫忙,你總是在。感謝你的愛與無畏布施。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翔引:我們一同參加青年禪修,引此與法鼓山結下因緣。在聖嚴師父創建的道場中,心中總是充滿喜悅與安定。得知佛化婚禮的資訊,更是讓我放下對婚禮複雜禮俗的不安感。能夠在法鼓山與方丈的祝福中,進入人生下一階段,讓人感到平安又幸福。

韻靜:在莊嚴中宣誓;在祝福中知足,希望大家一起響應心靈環保。

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共築幸福的佛化家庭 


翔引:理想中的佛化家庭,是較少紛爭,更多體諒、包容與關心。也希望透過懺悔與慚愧心讓兩個家庭更加融洽與歡喜!

韻靜:認真面對、經營生命,自利利他。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翔引:我不擅長言語,但妳的付出我都點滴在心。重要決定即將定下,感到緊張卻又安心,因為有妳在我身旁給我溫柔的微笑!我倆要一起進步成長、互相體貼諒解,方能自在向前。未來的日子,我會努力將妳和家庭照顧好,妳是我的牽手,我要陪伴妳直到最後!


韻靜:我知道,我贊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