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幸福宣言】第十九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林國豊/蔡雅婷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國豊:因為我方向感很差,以前出去玩幾乎都在迷路,自從雅婷知道後,每次出去玩前都會很認真找地圖,認方向,做足準備,充當我的衛星導航,讓我好感動。在日常生活的相處,也處處感受到雅婷對我的包容、用心與滿滿的愛,這些都是我最珍貴的回憶。

雅婷:記憶中他事事都為我著想,有注意到我的感受,讓我感覺天天都是難忘日。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國豊:祈求三寶的祝福,讓彼此更懂得尊重對方,珍惜這得來不易的因緣。

雅婷祈求三寶的祝福,珍惜對方,愛護對方,彼此包容、互相學習。

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共築幸福的佛化家庭



國豊:平凡就是幸福,簡單不會開心,知福、造福、惜福,懂得知足才能常樂。

雅婷:平平淡淡、簡簡單單的跟著對方在一起,就可以有開心和幸福的感覺。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國豊:答應了牽著妳的手永遠不放,我會做到的,不管遇到什麼風風雨雨,我都會保護妳,保護著我們的家。


雅婷:感謝阿國的尊重,容忍且疼愛我,不管未來有什麼更大的挑戰或難關,我們都可以一一化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