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幸福宣言】第十九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朱彥宇/王琇嵐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彥宇:在颱風天我不幸得了感冒,琇嵐不辭千里來照顧我,還幫我準備藥及餐點,卻一點也不喊累,令我十分感動與難忘。

琇嵐:遠距離戀愛最辛苦的就是不能想見面就約見面,但是彥宇不僅天天陪我講一整天發生的大小事,還每週搭車新竹搭客運來台北找我,這是我最感動也最難忘的事。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彥宇:希望在這重要的日子,可以與大家分享與感受祝福的氛圍。

琇嵐:曾經參與姐姐的佛化婚禮,在大殿上莊嚴肅穆的法師們與親友們,給予一對對新人們誠摯的祝福,感動了我,因此我也想跟未來的另一半感受這樣的祝福。

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共築幸福的佛化家庭 


彥宇:我下班後能與琇嵐共進晚餐,放假的時候能陪她到處走走去她想去的地方,一起分享喜怒哀樂。

琇嵐:天天在一起,不論開心或難過都能互相分享,相守一輩子。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彥宇:我會好好珍惜每個在一起的日子,愛妳喔!


琇嵐:我好愛你,我願用一輩子的時間找出更愛你的理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