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幸福宣言】第十九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楊天平/蔡唯萱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天平:唯萱不計較我的外表變化,頭髮禿了,肚子也凸出來了。她常常讚美我變帥了,瘦了些很好看,感謝她對我的讚美。

唯萱:感謝一路以來有你陪在我身邊度過家庭的難關,支持我給我勇氣迎向未來。走過千山萬水,我們還要一起踏遍每一個角落。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天平:華麗的婚禮或浪漫的外表包裝不代表未來婚姻生活的保證,不如從心靈面去摸索,才有機會有婚姻生活。

唯萱:打從學生時期參加法鼓山大專青年禪修營,開始了解佛法的智慧,認同聖嚴法師提升人的品質,建設人間淨土的理念。在人生的關鍵時刻也希望有佛菩薩的見證,共創一個和諧快樂的佛化家庭。

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共築幸福的佛化家庭 


天平:簡單的生活,平凡而真摯的愛,不要濃郁而淡淡清香。

唯萱:知足而快樂,平凡而幸福,彼此包容,共同成長,用佛法的智慧、慈悲來面對未來的挑戰與難關,沒有過不去的路。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天平:感謝妳豐富了我的未來生命。


唯萱:感謝你陪伴我共創未來的人生,往後也請你多多照顧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