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幸福宣言】第十九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許乃仁/謝詠伃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乃仁:在我腸胃炎的一星期中,女友很有耐心的陪伴照顧,甚至上下班都能打理我的飲食起居狀況。

詠伃:在我打工的日子,乃仁全程陪伴,因為時間是在大夜,我也很怕,他卻陪伴著熬夜,真的好辛苦。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乃仁:自幼便生處於虔誠的佛教家庭,在兄長的引導下,認識接觸了法鼓山,甚至來此做義工,因而得知佛化婚禮這殊勝的儀式,希望在佛法加持下更能幸福美滿。

詠伃:因乃仁的關係才能有機會接觸到法鼓山,才得知佛化婚禮。對我來說,這會是很難忘的回憶。

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共築幸福的佛化家庭 


乃仁:簡單、樸實、安穩快樂的家。

詠伃:幸福、和樂、健康平安的家。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乃仁:把妳的手交給我,我會一直牽著妳走下去。


詠伃:你的不離不棄,呵護無私的付出,因為你我才可以站在這裡,謝謝你,我會一直跟你走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