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幸福宣言】第十九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鄭世偉/羅珮文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世偉:最難忘的是告白,那是在一個晴朗的晚上,我們逛完夜市到公園走走,然後在一座沒人的橋上告白,當我說,「我想改變我們。」她可愛的回說,「這裡蚊子多,我們下去吧!」快被她打敗。

珮文:實在有很事情是難忘的,但最難忘的莫過於我在拼碩士論文的三個月,他無怨無悔的陪著我,再晚都醒著在skype的另一端和我一起分析資料,安慰我不穩定的情緒,實在是很讓我感動。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世偉:因女方母親已皈依法鼓山,也認同法鼓山佛化婚禮與節約婚禮的理念。

珮文:因為母親已在法鼓山皈依為佛教徒,想完成母親的心願(見證女兒參與佛化婚禮),也認同法鼓山節能減碳的婚禮概念。

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共築幸福的佛化家庭 


世偉:未來我們的事業起飛,開始夫妻生活,能在未來的日子裡互相陪伴去世界各個角落。

珮文:希望未來我們能一起面對所有的事,不管快樂的、悲傷的,我們都要手牽手一起渡過,互相扶持。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世偉:在人生的起始點就能遇到妳,是我上輩子拜佛拜出來的,和妳在一起的時光有說有笑、有吵有哭,這一切都是我們甜蜜回憶,雖然我們生活不是很富裕,但是我一定會讓我們的家庭開開心心的生活,未來一定可以過我們理想中的生活。


珮文:我很幸運這輩子能碰到你,世界上沒有人能像你如此真誠,我愛你愛我的原因,不是我擁有的任何才華,我也好感謝你讓我知道能共度一生的標準,絕對不是細數對方符合多少資本主義社會的條件。這樣我們一定可以一起白頭到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