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幸福宣言】第十九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邱正宏/王琬宣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正宏:下班回家用完餐後,琬宣總是會到我家來陪我,當然我會再騎車送她回家,然後再講手機互道晚安。有一次,送她回家後不小心就睡著了,結果大半夜的,琬宣竟跑到我家來找我,因她擔心我有意外,那天晚上我被罵了一頓,但心裡卻是甜甜的。

琬宣:今年年初奶奶生病住院時,有天深夜接到醫院的緊急通知時,你馬上騎機車過來,好讓我可以載焦急的父親趕往醫院,你顧不得夜已深及需要步行回家,把我的長輩當作自己的親人一樣重視,讓我很放心與你走未來人生的路。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正宏:琬宣是聖嚴師父的弟子,很久以前就從她那知悉法鼓山的佛化婚禮,加上家裡也信佛,所以很自然地我們就約定了要參加法鼓山的佛化婚禮,因為我們確信這對我們未來的婚姻生活一定有長久且正面的影響。

琬宣:在小的時候即有因緣接觸法鼓山,且因認同法鼓山提倡心靈環保的理念,希望能從佛化婚禮中,感受婚姻的莊嚴神聖,並經由婚前講習,學習婚姻的真諦,婚後履行對家庭的責任。

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共築幸福的佛化家庭 


正宏:我們婚後會住在男方家,而女方也在車程5分鐘可到的距離內,兩邊原生家庭都可以兼顧,並希望在三年內可以生育兩個小菩薩,一家四口過著簡單的生活,能力範圍內,盡可能多行善事,落實佛化婚禮的理念。

琬宣:在婚姻生活中面對種種挑戰時,能夠運用佛法倡導的慈悲與智慧處理,彼此關懷,相互扶持,除了用心經營自己的家庭,養育小菩薩外,更不忘對雙方父母的關懷與照顧。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正宏:謝謝琬宣的慧眼,雖然我所有的外在條件不是最好,但是我保證一定會提升自己的內在條件到最好,然後把讓妳和我們的小菩薩過得開心、幸福,當作是我一輩子要修練的功課。


琬宣:謝謝你在這七年中陪伴我一起經歷所有的喜怒哀樂,得意時有你一起分享,失意時有你鼓勵,使我能踏實的向前邁進。未來仍有著許多挑戰,只要我們攜手、同心面對,一切都不是難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