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幸福宣言】第十九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蔡政良/施婉萍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政良:偶然在賴和文學區遇見了妳,深深被妳的獨特繪畫風格所吸引,初次見面被妳深深吸引,走在大甲街上牽著妳的手的感覺很幸福,謝謝妳的雙手溫暖了我。

婉萍:兩人一同騎腳踏車環島,過程曾遇到了腳踏車在花蓮破輪3次,騎著腳踏車遇到旅途的許多艱難,就像人生的相互陪伴面對考驗與突破。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政良:感謝邱大哥的鼓勵,使我皈依於法鼓山,感謝師父與法師的教導,感謝有此機緣報名佛化聯合婚禮,希望能參加此婚禮為彼此未來留下美好回憶,感恩阿彌陀佛。

婉萍:三年多了,多次在另一半時常提及想參加佛化婚禮在佛菩薩前定下終生大事,終於實現了,感謝菩薩。

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共築幸福的佛化家庭 


政良:願終生家庭因愛而美滿幸福。

婉萍:隨著姻緣造化,希望彼此相互照顧,共同建立幸福美滿的家庭。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政良:謝謝妳的陪伴與支持,我願意與妳一起面對人生,我愛妳。


婉萍:希望彼此能相知相守渡過此生,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