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幸福宣言】第二十一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白東玄 & 郭亞陵

白東玄&郭亞陵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東玄:交往的過程中,亞陵給我的感覺就像是避風港一樣的感覺,每當我遇到挫折的時候,身邊總是都有個依靠的感覺,我想這就是讓我難忘的事情

亞陵:和東玄交往三年多的時間,中間有許多大大小小的爭吵,當然更多是 二人一起美好及甜蜜的時光。我最喜歡他為我泡的奶茶及咖啡,和他的個性一樣,細膩並且始終如一。記得有一次我們大吵一架,他在很氣憤的情緒下,仍然為我泡茶,為我跌傷的腳熱敷,讓我感動不已。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東玄:早在2010年就參加過一次哥哥的佛化婚禮,覺得隆重莊嚴又不鋪張,可以很簡單的方式做到最好的效果,也不鋪張浪費省掉一些過程,加上也認同法鼓山佛化婚禮的理念

亞陵:因為東玄的家庭與法鼓山有很深的淵源,而我本來就不喜歡太繁瑣的結婚儀式,加上媽媽也尊重女兒的意見,一切從簡所以選擇佛化婚禮。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東玄:很感謝爸爸媽媽從小對我的栽培與用心照顧,而且他們也都是很開明的人,因為媽媽常久都法鼓山團體內,教導很多很好的觀念給我,今天我有的一切是他們給我的,感謝我的爸爸媽媽

亞陵:爸爸在7年前因病過世,媽媽和我們姐妹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才走出這個傷痛。先前媽媽和我討論到婚禮的細節,遺憾他看不到二個女兒穿白紗的樣子爸爸您放心! 我嫁給東玄很幸福,當然更感謝我的媽媽,經過這麼多風雨終於實現你的願望了,我愛您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東玄: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我們未來會有很多摩擦也會有很多爭執,我想只要雙方面各退讓一步,多點包容心看待對方,多思考,不要急於發洩一時的情緒,面臨未來的人事物考驗,還需要我們一同攜手渡過

亞陵:三年了,我們一起走過一千多個日子,台灣許多地方都有留下我們之間的回憶,在你鏡頭下的我笑得如此開心,那是幸福的證明。謝謝你包容我的陰晴不定,讓我被你呵護的同時,也保持獨立並且一起成長。之後還有很多日子要一起渡過,希望我們能一直彼此扶持到老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