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幸福宣言】第二十一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葉育峰 & 吳亞璇

葉育峰&吳亞璇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育峰:過程中另一半的父親參加了市議員的選舉,讓從來沒有政治經歷的我上了特別的一課,也在過程中看見了另一半的成長及進步。

亞璇:一直都不知道自己能騎上100km的腳踏車,也一直不知道自己的腳力能上石門坡,因為有你的嚴格訓練及磨練, 就算受了傷,也能讓自己覺得很多從未達成的不可能目標,都變成有的可能.也相信自己能完成.所以,單車就讓我們一起騎下去吧!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育峰:讓新人對結婚這件事情有更成熟的想法以及認知,更藉由佛教的儀式來見證這段愛情,更感神聖。

亞璇:能讓現在世下的年輕人能更慎重姻緣、婚姻,雖然很多人都對婚禮這件事感到疲憊,但用另一種"佛教的儀式"來重視這婚禮。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育峰:謝謝你們的支持,無怨無悔的付出與支持,點點滴滴在心頭,心中除了感謝還是感謝,我愛你們。

亞璇:人生要走到另一個階段,也是要體驗另一個階段的考驗。小時後無法體會父母的用心,現在我們才要開始踏進這一步,未來有不懂得地方還要請你們多多指導。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育峰:老婆~妳是天上給我的禮物,我沒有家財萬貫但是有最愛妳的心,相信我,我們一起努力創造我們的未來。

亞璇:我們來自不同家庭背景,在一起相處,需要你的包容及忍耐,有衝突時也更需要你的容忍及寬恕,將來有很長的路途要一起走,這個婚姻才會走的長長久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