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幸福宣言】第二十一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嚴和進 & 曾韻璇

嚴和進&曾韻璇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和進:第一次要跟寶貝出遊至南投玩,但在寶貝覆母不同意情況下臨時被叫回來害寶貝被父親罵到臭頭,在我心中很心疼。

韻璇:第一次接吻,像是棒棒糖般香甜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和進:法鼓山是個能讓心靈平靜的地方,因為寶貝而結緣,每次上山總是讓我心中凝靜許多

韻璇:第一次上山即感受到無與倫比的寧靜,且莫名流淚,原來宗教信仰是可以如此簡樸親近,後來奶奶植存於此,對這個地方有更深刻的感情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和進:對於父母我無法用言語表達我心中的感情也無法說得清感謝父親對我無限的包容

韻璇:家人的關係是斷不了的,但有趣的是,當自己成家之後才能體會。感謝的話可以當面說。言語是有限制的,只能說謝謝媽咪總是扮演家裡的活菩薩角色,事事忍讓。謝謝爸爸讓我看見甚麼是親情,甚麼是愛情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和進:對於我的寶貝老婆韻璇謝謝妳,交往了這麼久謝謝妳的包容與愛護,真的很愛妳,我愛妳。

韻璇:謝謝親包容我的脾氣和情緒、多變的身材和想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