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

【幸福宣言】第二十一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張繼華 & 林慈佳

張繼華&林慈佳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繼華:還記得在剛交往的前幾年還在大學的時候,有一年的七夕情人節,一早就載著妳從新竹出發想到大湖參加草莓季,因為是第一次去,學生嘛當然是騎車的,路途比想像中遠多了,騎到那別說妳,連我的雙腳都發麻,是我沒做好功課,沒想到當天是他們的休館日,回程又遇到無預警的大雨,山路中連買雨衣的地方都沒有,我們倆說有多狼狽就有多狼狽,但妳只是笑笑的說一句,(看來我們沒過情人節的命喔~可是我好喜歡這樣出來兜風!),這化解了我的尷尬,這笑容也讓我一直的記在心理

慈佳:在我去年生日的時候,一起到北投旋轉餐廳吃飯,將近40層樓的高度,雖然他有懼高症邊吃邊冒冷汗,還是很努力的撐完晚餐,讓我很感動。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繼華:佛化婚禮的因緣:我原本不是佛教徒,但未婚妻一直都是,當她從電子報得知這個消息後,有把法鼓山的資料,佛化婚禮的內容都分享給我知道,當我了解後也相當的能贊同這個理念,因此就決定跟未婚妻一起參與了!

慈佳:佛化婚禮的因緣:  原本就是佛教徒,加上從以前就覺得跟法鼓山有莫名的緣份,有種親近感,親切感,原本不知道有佛化婚禮,直到訂閱電子報才看到消息,就決定一定要參加。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繼華:對父母表達感恩的話:  謝謝爸,媽從小就對我採絕對的信任,也包容我並支持的決定,不管我搬到外縣市讀書,畢業後出來創業,都是我背後最可靠的支柱,我是很任性的,所以我要說希望你們能一直健康快樂的,讓我一直依靠下去

慈佳:對父母表達感恩的話:  感謝父母的拉拔,從來不強迫我,給我很大的自由做我自己,給我很大的信心追求夢想,如果我有任何一點的成就都要歸功於父母的提攜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繼華:(我永遠是對的!!)這句話在我們交往的這八年中,只要有爭執妳都會搬出來,只要聽到這句話,往往都能緩和我們倆的氣氛,而不是一直爭個輸贏,結婚後讓我來對妳說:老婆,妳永遠是對的

慈佳: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是你最喜歡的一句話,希望往後可以如同這句話一樣,渡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