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幸福宣言】第二十一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林佳賢 & 黃淑月

林佳賢&黃淑月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佳賢:記得在2006/2剛好我在新竹朋友辦婚宴邀請我去,我就帶她跟我一起去,那是我們第一次出遠門,參加完喜宴後我們跑去城隍廟買伴手禮逛街,回程時提著大包小包回她住的地方,我還是努力空出手來,鼓起勇氣牽起她的手,那是我們第一次牽手,所以別具意義,至今難忘!

淑月:記得我們剛交往的時候,有一次到台中都會公園玩,剛好是月圓時,正在公園散步,發現他跟我說他看到天燈,可是我想說那天燈怎麼都不會動呢?定睛一看原來是月亮,我真的快被他打敗了,後來我們2014/2/14就真的跑去平溪放天燈了,這是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佳賢:之前在網路上有看過,曾經搜尋過相關資訊,發現佛化婚禮的理念跟我們的蠻契合的,所以經過兩人討論後決定報名參加

淑月:我的朋友之前有參加過佛化婚禮,她覺得不錯就推薦給我,剛好我跟我老公也信佛,就有這個因緣報名了, 很高興可以來參加佛化婚禮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佳賢:感謝爸爸跟媽媽這三十五年的細心照顧,雖然還是無時無刻讓父母擔心,希望自己可以努力學習成長,很抱歉到了這麼晚才成家,期許往後都不會再讓爸媽操心了.

淑月:謝父母這三十多年來的養育之恩,特別是媽媽在爸爸過世後擔負起家裡的重責,希望媽媽可以永遠健康快樂.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佳賢:經過十年的風風雨雨,終於有開花結果,讓我們有緣結為夫妻,希望可以與妳共度一生,繼續快樂生活下去,永遠沒煩惱,我會永遠愛護妳,陪伴妳永不離.

淑月:雖然我們是遠距離戀愛,見面的機會也很少,但既然走進婚姻,希望老公可以照顧我一輩子,我也會永遠對你好,一直幸福下去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