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幸福宣言】第二十一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林澤松 & 王家盈

林澤松&王家盈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澤松:在淡水忠寮社區協助另一半完成公司主管交辦任務,當時因為還在台北總公司值班,所以想盡辦法拜託同事代班,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找到人;於是載著另一半騎著機車抵達目的的,終於在晚上10點把工作完成,然後才吃晚餐,吃完後再送另一半回家,雖然覺得累,但是有種同甘共苦的感覺。

家盈:體貼的注意到我實際需求,如在機車裡準備衛生紙給我使用、替我買行動電源、手機充電線等。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澤松:能夠参與此次的佛化婚禮,源自另一半早在幾年前就多次參加了法鼓山的活動,認同法鼓山的理念;而我亦是受到了另一半的鼓勵,在104年9月19日參加了農禪寺的活動,讓我有了對法鼓山更深一層的認識,也成就了參與這次佛化婚禮的契機。

家盈:家為社會、國家、教育的基礎,非常認同聖嚴師父的佛化家庭理念。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澤松:感謝父母生我養我教育我,時時刻刻為我們操心煩惱,在此我想對父母說,爸媽你們辛苦了!雖然我要結婚了,但是往後對你們的關心是不變的,也希望有新成員的加入,讓這個家更完整,帶來更多的快樂分享給大家。

家盈:給孩子最多快樂的人,常常是父母。但給孩子最多痛苦的人,往往也是父母。曾經責罵是父母教育的一部分,希望能從自身轉念、轉變。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澤松:家盈,謝謝妳,104年4月12日見面至今,妳的體諒與包容,還有善解人意與孝順父母,讓我一開始就認定妳是我要攜手共渡一生的伴侶;在往後的日子裏,我必須承擔更多的責任,也因為有妳在我身旁鼓勵我,讓我在遇到困難或挫折時能有正向思考的動力去解決問題;我要告訴妳,妳的選擇是對的,我不會讓妳失望的。

家盈:從初次見面到現在,認識的時間不長,但澤松師兄對我的包容是非常多的。未來互相陪伴的日子很長,希望您多多指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