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

【幸福宣言】第二十一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方典通 & 王妏芯

方典通 & 王妏芯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典通:今年328日是我人生中最緊張又難忘的晚上,我準備向妏芯求婚給她一個驚喜,我用透明燭台擺出『芯妏』與『LOVE YOU』的字體,當我準備求婚的時候,她告訴我名字順序錯了,當下很不好意思啊!

妏芯:我們剛認識不久的第一次七夕情人節,他因為工作繁忙無法離開公司,特別拜託他的同事送花到公司來給我。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整人遊戲,因為他是個不太會耍浪漫的人,所以收到一大束的花讓我印象很深刻。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典通:想藉此機會對佛化婚禮與佛教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妏芯:因為自己與家人都在法鼓山體系內擔任義工,所以很嚮往能參加這殊聖的儀式,因緣就這麼巧合我的婚期正好就在佛化婚禮前一天;而家人與老公也都支持我的決定,安和分院的師姐也協助我報名的相關事宜,才能讓我順利參與。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典通謝謝爸爸、媽媽養育我到這麼大,而現在卻沒有機會再好好孝順您們,心裡覺得很難過。爸、媽我要結婚了您們一定很高與對吧!爸、媽您們看到一定會喜歡妏芯當您們的媳婦,如果還有來世希望能再能當您們的兒子,一定會孝順您們。

妏芯:從小與父母之間的關係一直都很緊密,感恩他們一路在我的成長過程中陪伴著我,不論是讀書求學,還是求職工作都支持我。現在我要自己成立另一個家庭,但我永遠還是您們的寶貝女兒。感恩的話千千萬萬說不盡,將這些付諸行動好好來孝順您們。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典通:妏芯遇上妳是今生的緣份、愛上妳是我今生的幸福、守護妳是我今生的選擇、為妳我今生無怨無悔、我會愛妳一生不變、海誓山盟、天涯海角;我不會說這樣的甜言蜜語,但一輩子守護妳是我唯一能夠給妳的承諾。

妏芯:打從一開始認識到現在,好像都是你付出的比較多,顯得我好像很沒誠意(呵呵…)不管如何謝謝你對我的好,我都有感受到,未來的日子希望我們能用愛共同來經營家庭,一起攜手邁入另一個人生的幸福旅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