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幸福宣言】第二十一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林翊翔 & 楊惟稜

林翊翔&楊惟稜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翊翔:平常大喇喇,連穿著走路都像男生的妳,有次剛好陪妳參加同學結婚喜宴,看妳第一次嚐試穿洋裝很不習慣,但妳一定不知道當下的妳有多美。

惟稜:去年冬至阿翔煮湯圓給我吃,因為阿翔從未下廚過,所以特別難忘。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翊翔:平常沒什麼信仰,但與師姐面談中發現這一切是我的福報跟緣份,可以參加彿化婚禮。

惟稜:能參加這次佛化婚禮真的是很有緣,因為我們一開始都找不到,但不知怎麼了就忽然看到佛化婚禮,所以我們就報名參加,是不是很有緣份,感覺冥冥之中註定好了一樣。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翊翔:從小媽離婚爸早逝,對爸媽沒什麼特別印象。我由爺爺奶奶帶大,爺爺在我26歲時去逝。爺爺我想跟你說,當時你想我結婚,沒找到好對象,現在我找到了,爺爺在天之靈一會開心,請爺爺別擔心我!而我也會好好照顧好奶奶、妹妹及妻子,真的很感恩爺爺對我養育之恩。雖沒父母,但還有爺爺奶奶,沒有你們或許我和妹妹已經不知身在何處。

惟稜:我最愛的人,我最尊敬的人,我的爸爸、我的媽媽,想我們的時候一定要讓我們知道,有困難的時候,不要自己承擔,畢竟你們有年輕的我們,我們是一個家,既然是一個大家庭,那就要一起分擔苦難,一起分享幸福。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翊翔:我沒法讓妳過著富裕、少奶奶生活,也不夠浪漫。但我一定會盡全力讓妳幸福,謝謝妳這段時間來的陪伴與無微不至的照顧。就算妳無法在我身邊時,也是時常傳簡訊或打電話給我,叮嚀天冷叫我多加衣物、天熱叫我多喝水,記得吃藥等等…。一些小小舉動卻深入我心,我說過是人都會有磨擦,希望結婚後,假如有爭執一樣能說出來多溝通,無論好與壞都能一起分擔分享。最後我林翊翔在此許下諾言,對妳楊惟棱永不變心、我愛妳!

惟稜:我要謝謝這一年多來你大大的包容我的壞脾氣;我要謝謝從開始到現在你都不曾想要把我推開;我要謝謝你一直以來都這麼用心、貼心的對我;我要謝謝你給我一個愛你的機會;我要謝謝你在這一生讓我可以喊你老公、做你老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