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幸福宣言】第二十一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趙齊祥 & 王淑霞

趙齊祥&王淑霞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齊祥:剛交往時學校研究不順,感情也還在磨合,吵架一度吵到快分手,後來覺得不論對錯,應該要以行動表現對感情的認真,那時期剛出了一次車禍,冒著左鎖骨骨折還是單手騎車北上為女友考會計師求取,台南武聖廟的考試御守,經過這次的行動證明,往後七、八年的感情始終彼此相惜、感恩。

淑霞:大四拼考試那年,我花到身無分文,精神壓力也很大,謝謝你不離不棄陪在我身邊,還經常帶食物來救濟我,陪我一起努力、一起流淚,給了我很大的精神支柱,謝謝你。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齊祥:交往過程我們兩人就時常跑佛光山禮佛兼朝聖,老師朋友也常有供佛、行佛道者,這次有幸參加佛化婚禮或許是佛家講的緣法一線牽。

淑霞:當初考量是以簡約、莊重的方式完成終身大事,有幸透過姐姐得知法鼓山之聯合婚禮,我們立即報名,期待人生另一階段之開始,能得到佛祖的見證與祝福。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齊祥:給爸:「沒有您30多年來如鋼鐵般的生命意志和勇健體魄當做家中的經濟後盾,只憑齊祥一人就算再多奮鬥十年,怕仍無法成材,謝謝您 !!」;給媽:「媽,雖然您中風倒下多年,我卻時常不忘您在我幼稚園和國小,騎腳踏車載我附近𨑨迌,買東西給我吃的健康、慈愛模樣,只要有機會,在您餘生或來生,我都會想法子報答您的,也謝謝您!」。

淑霞:8歲時為求學的便利你們送我離開身邊,在那一年間我天天含淚入睡,而今回顧,我覺得那卻是最好的轉折,讓我學會獨立,學會自立自強,才成就了今日的我,謝謝您們。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齊祥:淑霞,未來還很長,如果我平時以身作則,灌輸給妳的優點,妳都能領會,實習,我也沒什麼可提昇妳的了,將來就算遭遇什麼風浪,我們都是在浪頭上,坐望朝朝暮募、一生相伴。

淑霞:這8年來,我們一起牽手走過人生許許多多的高潮與低潮,未來更要繼續牽手面對生命中所有大大小小的事,永不放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