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幸福宣言】第二十一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蕭至誠 & 吳雅雯

蕭至誠&吳雅雯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至誠:父親重病時,因雅雯的專業,給我在醫療抉擇上很大的鼓勵及幫助,讓父親最後沒有受太多苦,讓我可以跟父親三道人生(謝謝、對不起、道別),沒有遺憾很安然的處理父親身後的事情。

雅雯:經歷轉單位後的適應,感謝至誠一路上的陪伴及支持,讓我看到自己許多的盲點,才明白過去的自己太追求完美,常為自己設下許多標準,而間接有煩惱及痛苦困擾,也因為他的人生歷練多,對事情的洞悉也往往比我清楚,常成為我的心靈導師外;從他身上也看到順隨自然的人生觀,也是我現在在學習的課題。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至誠:兩人平時約會常到法鼓山,曾看過佛化婚禮的告示,對能在菩薩面前證婚是一件非常難得的緣分,心中非常嚮往能參加。

雅雯:兩人平時約會常到法鼓山,曾看過佛化婚禮的告示,對能在菩薩面前證婚是一件非常難得的緣分,心中非常嚮往能參加。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至誠:很感謝母親,因親近法鼓山為長期的志工,讓我們也能有這個緣分機會親近法鼓山,能在菩薩的祝福下完成終生大事。

雅雯:很感恩我的父母都能贊同這樣的婚禮理念不鋪張不浪費,並給予支持,讓我們能順利的在菩薩的祝福下共結連理。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至誠:相互扶持照顧共同創造美滿知足生活。

雅雯:不求大富大貴,互相學習感恩知足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