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幸福宣言】第二十一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張權 & 吳淑娟

張權&吳淑娟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張權:兩人第一次去日本京都旅遊,沿途參訪千年古剎體驗早春的京都,在西本願寺的櫻花樹下,身旁的瑞雪暖陽映稱下合照,彷彿時間與這世界為了我倆的幸福而停下腳步,靜靜地讓櫻花搖曳的詩意在心中蔓延開來。那一剎那的當下,我已經確定今生今世要永遠守護我們的愛情。

淑娟:每天下班,總是有人在公司留下等著妳的幸福,真的很幸福。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張權:從小跟著外祖父母吃齋禮佛,點點滴滴的互動中學習為人處世的道理。隨著年歲的增長,才發現原來老一輩的掛念與叮嚀依循著佛法的義理在每一次呼吸之間引導著我向善。期望藉由佛化婚禮的儀式時刻督促兩人持續親近善知識,莫忘初衷。

淑娟:我本身自己是一個佛教徒,常常在想,如果哪一天我結婚,真希望可以受到佛菩薩的祝福,參加佛化婚禮,很開心現在可以滿願了。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張權:今生得幸蒙父母寵愛,茲茲念念願盡己所能以成孝道之美。他世乘願歸來再續至親善緣。

淑娟:謝謝爸爸媽媽讓我這輩子有機會來人世間做人,學習修福報,種福田.謝謝你們在生活中總是給我許多看似平凡,卻很不簡單的教育,讓我看見人生諸多的面相,成為獨立孩子, 可以獨立自主的思考,以及做很多自己想做的事. 謝謝妳們帶給我的幸福.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張權:謝謝你願意包容我的任性,謝謝你懂得欣賞我的孩子氣,更感謝你勇氣無比地接納我的愛且堅定不移的愛我如初。下半輩子,我要每天多愛你一些,甜甜蜜蜜地呵護你讓我們的幸福如冬日暖陽般洋溢滿滿。

淑娟:祝福的開始也是學習的開始,謝謝你一路的陪伴,希望未來這一路的學習,我們都幸福喜樂, 早日脫離輪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