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幸福宣言】第二十一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吳政論 & 蕭琬晴

吳政論&蕭琬晴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政論:在選擇人生的道路時,給予相當的建議與支持,也無怨無悔的陪伴走過那段充滿坎坷期間,沒齒難忘。

琬晴:當我因病痛而情緒不穩定,或是工作上遇到低潮時,你都能以平穩而又正面積極的態度來開導我,一路走來始終如一,默默細數點滴在心。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政論:參加台中寶雲寺法華講座過程中,得知法鼓山有舉辦佛化婚禮,但因當年時間上已相當緊湊,之後就開始在網路上追踪相關訊息,準備參加。

琬晴:參加了寶雲寺法華智慧講座而得知法鼓山有佛化婚禮的活動,詳細了解後很贊同法鼓山佛化婚禮的理念因而報名參加,很榮幸能夠參與其中。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政論:感恩爸爸對我所選擇的決定都保持開放態度。感恩媽媽在生活與健康飲食上無微不至的照顧。感謝我所有家人,全然體諒我不懂事與任性舉動。對於我,你們就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琬晴:感恩父母賜我人身。父母恩重如山,最好的回報就是過得幸福美好、克盡人倫孝道。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政論:讓我們相互扶持,從自身實踐心五四運動,把自己做好。平凡的我們一起追求生命中的大秘寶,實踐自身為淨土。

琬晴:未來的人生道路,讓我們心靈相犀,一路相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