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幸福宣言】第二十一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曾慶安 & 邱泓宸

曾慶安&邱泓宸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慶安:就在上周的一次意外,我的左腳肌腱拉傷,幾乎無法行走,她非常的關心貼心的帶我去看醫師,叮囑吃藥,還有生活上的細節都很用心的叮嚀和安排,感受是那樣的窩心,能夠有這樣的細心膚慰,令人感動和難忘。

泓宸:4/10法鼓山齋明寺的大悲懺法會,另一半邀約我一起參與,雖然有別於出外踏青旅遊,但覺得兩個人的生活多了另一種內心的交會共識,這是一個難忘的特別經驗。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慶安:十多年前擔任護勤組義工時就有親臨受莊嚴殊勝典禮,因緣不可思議,能在人生的第二次因緣選擇參與佛化婚禮,是福報也是善根福德具足,感恩法師慈悲,願意讓二婚的我們參與,祈願在佛法僧三寶加持見證下,共組菩提家庭。

泓宸:雖然與另一半沒有多年的相識,但是在了解彼此都是學佛的三寶弟子,有了互信的基礎,具足因緣趕上第21屆佛化婚禮,我們備感榮幸和珍惜。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慶安:父母恩重難報,過去由於工作家庭因素,未能隨伺父母身邊,以致父母年老患疾上身,甚感不孝和慚愧,未來會和太太在生活上更加孝順雙方的父母親,請你們放心,也給我們祝福。

泓宸:非常感謝另一半的愛心,接受我的家人,也非常謝謝公公婆婆能夠喜歡我,我相信在我們都願意學習菩提眷屬的大愛下,能夠把愛繼續傳給身邊的人。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慶安:親愛的宸宸:過去的我們不相識,現在的我們願意一起牽手結連哩,未來的我當更努力於照顧妳,給你幸福,快樂,美滿的過每一天,珍惜現有的情緣,把握當下,共創未來,永遠愛你的安。

泓宸:人生經過一些起伏,也許到現在已做好準備,才能等到最適合的人,在未來人生的下半場,妳是我最重要的人,我會一起努力學習共同經營我們的生活,讓我們互相扶持,迎向美好的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