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幸福宣言】第二十一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陳韋志 & 廖敏臻

陳韋志&廖敏臻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韋志:不管是日常生活的點點滴滴或是旅遊上的難忘回憶(花蓮、玉山、日本京阪、宜蘭等等)都很難忘,不過最難忘的還是我們因為各種小事、意見不合大吵的時候,希望我們以後能更體諒彼此、為彼此的立場著想,不要傷了和氣,不是不吵,而是能床頭吵床尾和,一起走得更長更遠。

敏臻:104年9月,憑著一個口頭約定,我們一起登上了台灣第一高峰-玉山,過程中很辛苦,準備攻頂前我們倆高山症發作,但最後還是互相幫忙成功登頂,一起看著日出與雲海,彼此約定要再帶著我們的孩子舊地重遊,我想這就是你我務實的浪漫吧。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韋志:因米尼家中是虔誠的佛教徒,她本身又已經在法鼓山皈依,趁這個一起走入家庭的機緣,參加佛化婚禮,帶領我走入法鼓山的世界,既是感謝又期許有一個難忘的經歷

敏臻:喜歡法鼓山的莊嚴、聖嚴法師的智慧,對我來說,法鼓山不只是一個地方,而是我跟爸媽曾經一起生活過的回憶,希望我的下半輩子能持續續緣,從法鼓山開始,永遠帶著感恩的心活著。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韋志:爸媽含辛茹苦的養育和教導,才有今天的我,也感謝米尼的爸媽教育她成為一個孝順又善良的另一半,能夠有幫助身邊的人的能力,希望往後的日子,我和米尼能好好孝順父母,兩家子能一起攜手,成為一個美滿的家庭。

敏臻:感謝爸媽不管我多麼的任性,從來沒有放棄過我,也許我不是世界上最好的女兒,但你們一定是我世界上最棒的父母,我愛你們~能有你們是我最大的福報。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韋志:我們不是互補而是相像的一對,這讓我們更能了解彼此的想法,我很喜歡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一段話:「如果你不知道你要去哪裡,那麼現在你在哪裡一點都不重要」我想,知道我要去哪裡固然重要,更重要是的有妳陪我一起走。

敏臻:相愛容易相處難,希望我們永遠不忘初衷,一起來完成我們想像中的家吧!別忘了我們還有很多待辦事項要一起完成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