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幸福宣言】第二十一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曾右鑫 & 郭思瑩

曾右鑫&郭思瑩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右鑫:我們小倆口都愛運動,尤其喜歡去游泳池練習游泳,在2015夏天的某一日勤奮的練習後,我親愛的另一半思瑩突然間學會蛙式了,當下不免興奮難掩心喜悅,有著一起成長的快樂與成就。

思瑩:從小對於游泳一直感到害怕排斥,因為右鑫的加油及鼓勵下,克服了心裡的恐懼,更認同彼此相互加油打氣一同成長所感到喜悅。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右鑫:本人曾參與法鼓山的初級禪訓班,對於佛教思想理念很認同,而我的另一半思瑩與父母親也都常參與法鼓山活動,因緣得知有佛化婚禮活動,兩方都認同佛化婚禮的活動目標: 一起要為『實踐提昇人的品質、建設人間淨土』的理念共同努力。

思瑩:母親轉述法鼓山佛化婚禮的訊息,因而想能在三寶前誓約終生,皈依三寶,是與佛有緣。佛祖會賜與我們智慧,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右鑫:爸爸媽媽辛苦你們了,因為有你們我才會來到這世界,感謝你們孜孜不倦的養育之恩,讓我得以成長茁壯。將來我們好好報答孝敬你們不讓你們操心。也謝謝我的岳父母把心肝寶貝交給了我,接下來的日子請你們放心我會好好疼惜她,愛她一輩子的。

思瑩:感恩爸媽的養育之恩,就算出嫁了,我會更珍惜與媽媽一同至法鼓山共修的機會。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右鑫:謝謝妳願意接受我,不管開心或煩惱,妳總是善解人意,理解我和支持我,娶到妳是上天給我最好最美的禮物。往後的人生旅程是個美好的開始,讓妳一輩子快樂開心是我的責任與使命。謝謝妳~愛妳~

思瑩:謝謝當時牽起我的手;一路走來給予我勇氣,祈願在未來的日子裡,相互扶持,一起享受生命的當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