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

【幸福宣言】第二十一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羅靖威 & 温佳容

羅靖威 & 温佳容\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靖威:當兵時,彼此的信任。

佳容:談話時的幽默,難過時的安慰,困擾時的分析,打鬧時的暴走。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靖威:佛化婚禮的理念,跟家裡長輩的想法一致,很榮幸能參與,感謝。

佳容:感謝有這份因緣,讓我可以在這麼神聖莊嚴的場所,接受所有的祝福,完成了婚禮。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靖威:父母的養育之恩是最難報答的,幾句話難以表達我的種種感謝,爸媽,謝謝你們!

佳容:謝謝你們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謝謝你們成就了我,謝謝你們讓我遇到了另一半。爸媽真的辛苦你們了,謝謝,我愛你們!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靖威:你的願望就是我的目標。

佳容:感謝有你的出現,讓我的人生添加了更美的色彩,一起創造我們的未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