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幸福宣言】第二十一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吳建鋐 & 蕭綵瀅

吳建鋐&蕭綵瀅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建鋐:難忘的事總是很多但是如果要以一件事來詮釋我真的永遠記得當家人過世的那陣子真的很低潮,放縱地哭了好久但是她給我了一個深深的擁抱持續好久。並且說著:我一直都在。讓我感覺很有安全感。

綵瀅:在我人生最無助的時候,你永遠會伸出那雙手,在我身後跟我說,不管怎樣你永遠會在我身邊陪著我,我做什麼事情,你永遠會支持我,在我生病住院的時候,你不怕辛苦,請假來陪我住院,這一生有你陪我後面的日子,是我最大的幸福,每一天都是最難忘的日子。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建鋐:參加佛化婚禮是因為我想要讓這家庭不是結婚問題接踵而來,而是夫妻的共同面對,在對方最困難時能一起解決問題

綵瀅:因為媽媽是法鼓山的義工,常常知道訊息,很高興參加這種神聖的婚禮,完成我這一生重要的大事。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建鋐:謝謝爸爸媽媽在我這一路上成長有你們讓我知道路上許多的坎坷路上有引導我讓我不迷失讓我順順利利成長。

綵瀅:媽媽,謝謝你從小拉拔我長大,在我叛逆的時候,從來沒有嫌棄過我,我要做什麼事情你都很支持我去做,我愛你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建鋐:謝謝妳在我的生命中多了個愛我的妻子,讓這段路上多了許多的甜蜜,以後的路上或許有許多的波折,但是有妳的路上我就不會再寂寞。

綵瀅:未來的老公,我不求榮華富貴,只求執子之手,與子協老!

1 則留言:

  1. 親愛的寶貝,一定要幸福喔!😢😢
    一路走來,終於遇到一個全心全意疼妳的人,看到你有一個人呵護我真的很高興。

    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