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

【幸福宣言】第二十一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張凱棻 & 劉諭錚

張凱棻 & 劉諭錚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凱棻:難忘的事總是很多但是如果要以一件事來詮釋我真的永遠記得當家人過世的那陣子真的很低潮,放縱地哭了好久但是她給我了一個深深的擁抱持續好久。並且說著:我一直都在。讓我感覺很有安全感。

諭錚:其實我們的相處並不會特別做什麼讓對方感動的是,但是她讓我感動的地方是,他接受我這個人的本質。因為我並不完美有很多的缺點但是他很包容我讓我做自己。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凱棻:參加過許多婚禮,發現清楚的越多框架限制也越多,好不是滋味。兩人開心的婚禮因為尊重長輩而搞得大家都辛苦勞累那真的就不是喜悅了,也感覺是一種緣分有機會了解到法鼓山進而瞭解有佛化婚禮,隆重簡單。

諭錚:因為是弟弟先結婚,在弟弟結婚的過程中發現原來結婚很繁瑣,也能看到父母因為弟弟的婚禮相當操勞,所以還是希望能有正式但是又簡單的儀式,讓這個婚姻受到祝福,剛好家人有提到法鼓山的聯合婚禮也有機會參加觀禮,發現整個過程簡單隆重現場的氣氛也讓人相當感動,所以當下就決定要參加這樣的婚禮儀式。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凱棻:謝謝爸爸媽媽把我生來這世上修行,雖然成長的過程相處的時間不多但是一直很感恩。我沒有放棄人生的修行是需要靠自己的。我要成家了邁向人生下一個修行的階段,謝謝你們。

諭錚:謝謝爸爸媽媽在我成長的過程中為我操勞,讓我不憂愁吃穿也受到很好的教育最重要的是我並不是一個個性溫順的小孩,講話很直讓你們很傷心但是你們依然無條件的愛我謝謝你們,能能成為你們的小孩很幸福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凱棻:讓妳久等了!謝謝你包容我個性上的缺點,並且直言不諱地為我好提點我讓我可以成為更好的人。未來的人生旅途我曾經對你說過,或許我不能保證能讓你有大富大貴的生活,但是我會努力讓你吃飽穿暖穿好照顧你和你家人。

諭錚:謝謝你在我猶豫不定的時候一直等待沒有放棄雖然我的脾氣不好,有時懶散又黏人但是你總是很包容我未來真的成為夫妻,一定會有爭吵不愉快,但是希望我們都能不忘初衷,互相扶持、互相照顧,一直一直走下去,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