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幸福宣言】第二十一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蘇裕傑 & 許珮茜

蘇裕傑&許珮茜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裕傑:2009年的跨年,珮茜特地前來與常駐上海的我一起度過,或許那個時候的她不清楚長期在外時遇到重大節慶對家鄉的思念,對我來說他的前來如同家人捎來溫暖,想走一輩子的念頭冉冉升起…

珮茜:2011年6月份待業期間到上海找外派的裕傑暫住兩個禮拜,他每天上班不管有多忙碌中午休息時間都會趕回宿舍幫我煮午餐,讓我覺得無比貼心莫名感動非嫁不可~但他現在都不煮給我吃了…。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裕傑:大學時期即接觸法鼓山,正念的佛法漸漸的成為了我生活上所依循的態度。現在到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沒有懸念的希望能把佛法的好傳承下去,由佛化婚禮作為心的開始。

珮茜:因為裕傑而有機會接觸法鼓山,謝謝法鼓山舉辦佛化婚禮,非常感恩。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裕傑:爹~娘~我 真 的 真 的 很 愛 你 們!

珮茜:感謝爸媽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及毫無保留的付出,真的很愛你們,辛苦你們了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裕傑:謝謝你把我的優點極大化~也謝謝你把我的缺點忽略化~能牽你的手繼續一起人生的探險,光用想的就覺得會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珮茜:謝謝你包容我很多的缺點&接受我很多的不完美,這些年一路走來雖然有過很多波瀾、酸甜苦辣都嚐遍後很開心我們都很確定要一起走過下半輩子的人是彼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